"THROUGH THE DISTORTED LENS I FOUND A CURE."

新年快乐!

 

BGM:

 

 

以上是群里小触手们对FP满满的爱!

 


 

由于yuumei最近精神状态非常不好,需要调整一段时间(详情见脸书),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么时候。但是不要紧!这里有粉丝的力量!让我们和yuumei拥抱在一起取暖,度过这一艰难时期!

 


 

群里的祝福和碎碎念:

 

 @LYY临控 :

 

“追FP有三个年头了(:з」∠)虽然每天每天都盼望着更新,但是也会心疼yuumei太过拼命。新的一年里希望她的生活一帆风顺,画出优秀的作品的同时也能收获真正的快乐!

 

当然还要感谢真柴和团子等人组成的搬运/汉化组(๑•̀ㅂ•́)و✧祝大家新年快乐!(献上我的渣画大家看着开心就好(Frey的动作有参考”

 

匿名A:“新年快乐!”

 

匿名B:“其实这是一个安利+摸鱼群www”

 

猫与木天蓼:“(。・ω・。)ノ♡新的一年大家一定要开心哟!不管有怎样的困难与烦恼,新的一天总在等着你~Aal lzz well”

Mouse:“:)”

 

匿名C:“求更新!”[扒着女神大腿

 

猫丸团子:“要被饿死了~求同人~求投喂~求投稿~!”

 

匿名D:“yuumei我可以上你么?

 


 

转眼又是一年,FP主页成立2年有余,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作者和翻译的支持!群里也从最初的3个人发展壮大至100人,聚集了世界各地各行各业各个年龄阶段的有爱的小伙伴,请不要大意地加入吧!QQ群号:132555843

评论(11)
热度(23)

© Fisheye Placebo | Powered by LOFTER